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9/19

我最近幾天右眼的眼皮有點腫腫的,
常常覺得養養痛痛的,真的很討厭,
點了消炎的眼藥水好像也沒什麼效果,
真希望它快點好起來,

而且二上的課真的好重,
幾乎所有的課都很不好過,
幸好空堂很多,算是不無小補,

最近決定參加港安社,
希望能認識多點外系的朋友,
雖然我記人的能力還是一貫的很差,

也見過系排(牌)的學弟妹了,
感覺他們都滿神奇的,
剛開學第一週就好像都很熟一樣,

最近唯一美中不足的事,
大概就是我不太喜歡我直屬的學弟吧,
雖然也有可能有部份是因為他不是她,
但是相信我,那只佔非常小一部份,

at last
希望我當初對大學的期許能再這困難的一學期達到!

沒有留言: